Also find me he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一個人.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一個人. Show all posts

Tuesday, March 9, 2010

一個人的舒泰



吃飽了。繼續享受me time。飯後想喝茶,一個人用茶包就好。


今晚喝的是從新加坡帶回來TWG的茶包,泡了一杯花香味頗重的綠茶。邊喝邊重溫Sex and The City,Season 3有很多Chris Noth的演出,愛死他了!

一個人的晚上,很舒泰。

一個人的時光

這星期家裡是我一個人的天下,可以好好享受me time。一個人的晚餐比較簡單,這幾天有點涼想吃點熱湯麵。

雪櫃裡有大白菜和讚崎烏冬,還欠點甚麼的... 左抄右抄,打開廚櫃一看,新年前老爸買下十來罐即食南非鮑魚,就是它了。

一罐六隻鮑魚連原汁倒進小鍋加點花雕酒翻煮一下,取出放涼。大白菜放進鮑魚湯煮熟,下丁點海鹽調味,取出墊底。

這時候的湯頭兼有鮑魚的鮮和大白菜的甜。最後落一包烏冬煮兩分鐘,熄火後下點馬來亞麻油頭,鮮香。


我不喜歡吃切片鮑魚,覺得原隻大口大口咬才夠過癮。鮑魚難消化不敢貪心,吃剩的放進雪櫃,雪凍明天當點心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