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o find me he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零食.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零食. Show all posts

Tuesday, July 12, 2011

東京@零食

平時在港盡量少吃零食,不過每次去日本都會破戒,每次都會有新發現!

乳酪味的東西我最喜歡,這個軟糖很彈牙,酸酸甜甜的不會太甜膩。

還有在藥房買了一些相對‘有益’的零食。藍色這個加了15mg乳酸菌,質感有點像萬樂珠。黃色的那個是檸檬軟糖,面頭加了鹽巴。周圍都見到很多加了鹽的糖果,夏天吃說是可以補充人體流汗失去的鹽分。

還有媽咪喜歡的梅乾。海鹽糖是新嘗試,應該有點像奶油味吧...

不知道香港可買得到?(亦可能香港已經有得賣係我自己大鄉里)  =_="

在日本差不多晚晚都會吃點甜的,不是雪糕就是雪條,有時候也會飲calpis當甜品,所以每次回港都要detox一個星期,否則真的會肥死啦!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這陷阱... 這陷阱...



每次去東京都覺得這裡是一個非常容易養肥人的地方。除了在房間自做瑜珈伸展運動,幾乎沒有機會workout。大和民族似乎不太熱衷做gym?

東西太好吃,晚上喝酒是定律,飯後還要面對便利店陷阱!面對漫山遍野的零食,每晚一個雪糕/雪條是每次出trip的指定動作。

這次入住了一家沒有gym設備的酒店,下次一定要帶跑鞋去!

Monday, March 8, 2010

小禮物

差不多一個月都會跑一趟東京,每次總會帶點家人喜歡的小禮物。

爸爸喜歡浸浴。他認為是趕走疲勞放鬆身心的最佳方法,每天晚上的他都會從他 一系列的bath salt collection中選擇一種浸浴享受一下私人時間。沒有時間到日本浸溫泉,我給他帶了兩盒所謂‘日本名湯’inspired的浴鹽。我做白老鼠試用過 兩次,皮膚真的變得滑一滑。還有近來頗為流行的眼部蒸汽mask,買了一盒有洋金菊成份的給老爸試用。


我 們一家都愛吃。媽媽也饞,但也是一個‘健康怪’。所有她收集資料後認為對身體好的東西,不論有無數據支持,她都硬要我們試,有時候覺得她還真可愛(苦 笑)。知道她愛吃零嘴。買了一堆比較‘健康’的糖果,有薑汁,黑糖,蜜糖和乳酪做的,看上去比較合乎健康標準,心裡上也覺得好一點。這下子可以為自己嘴饞 開脫了。


日本人多禮。收到一份很可愛的禮物(真的不好意思,下次又要回禮)。
大家猜猜是甚麼?


其實上圖的breath mints已經是最大的提示。那是用來裝薄荷糖的case。很欣賞日本人對生活創意無限。相信只有整齊優雅的日本女性才會把這個別緻的‘裝置’帶在身邊?

美麗大方的日本友人細心的很,替我添置了幾包一樣size的薄荷糖。大家都是新相識,她不知道我不大喜歡過分kawaii的東西(包括太甜美太mild的糖果在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