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o find me he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生薑雞參湯.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生薑雞參湯. Show all post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有米心靈雞湯

這是我的方便早晨心靈雞湯。不過由於內有飯粒的關係,我覺得叫‘生姜參雞粥’貼切一些。76cal夠低卡,又有米落肚。


有雞肉,米,薑,芝麻,蔥和杞子,很足料。


三分鐘... 等食中...


像不像潮州粥?內容看不到人參的蹤影,不過嘗得出參的甘涼味道。


值得一讚的是薑粒的份量下得很重,吃罷整個人也變得熱呼呼的。這個輕食早餐給我在東京的第一個早晨注入暖烘烘的力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