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o find me he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綜合.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綜合. Show all post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冬蔭雞湯

我們一家經常四處走動工作,所以很多時候過節正日也不會碰面。

好像今天是中秋節我也是一個人過,習慣了倒也不覺得寂寞。

今年等齊人也要到星期四才‘做節’,反正一家人開開心心吃頓飯就好了。

上個星期男友生日在香港過,我們當然是大吃大喝啦。深明因果循環(脂肪)有借有還,這個星期要自我調節加狂做gym!今晚一個人,簡簡單單的,做了一個上次在清邁學回來的冬蔭雞湯,我不喜歡鹹的東西加椰奶,這是清湯版。加半碗quinoa就是我一個人的晚餐了。

飯後我自己也切個月餅應應節,傳統月餅大榮華雙黃白蓮蓉,切開蛋黃會漏油的!就當我老套好了,冰皮月餅玩fusion我怕怕!沏壺鐵觀音解膩,邊吃邊看書,一樂也。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Monday, August 29, 2011

蒜茸魚露乾煎大蝦

這兩個月來都在大陸的時間多,好一排無玩煮飯仔了。

今晚難得齊人開飯,弄了幾個簡單小菜。

老爸喜歡吃海鮮尤其魚蝦蟹,今晚買了一份新鮮活蹦跳的大花蝦。

時間緊迫,懶得剁番茄茸,做了個比較惹味的蒜茸魚露乾煎大蝦。

臨上碟加一小塊牛油兜勻,香到呢~

小吃多滋味,一人兩隻剛剛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