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o find me he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有機.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有機.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第一次

今日好開心,第一次有朋友上office睇Placebo Life鋪頭的products。
雖然周圍都是Fedex箱子,加上我價錢未計好,倒瀉籮蟹,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美女朋友們也開開心心的帶着心頭好離開。
其中一位靚女幫襯完極速影(下圖)snapshot放上facebook幫我宣傳,真的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分享的過程給我很大的滿足感,而講解每個品牌的故事和分析了解顧客的需要都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預期Online store可以下個禮拜左右完成,好多功夫要埋尾呀!
明天還要回去office繼續收拾,禮拜日飛新加坡,將會過一個禮拜把酒店當office的日子!


Facebook page開張啦... 按此Add我啦!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facebook竇

Picture 3

以上logo仲係未作最後決定的,不過design我偏好簡約,就算修改都不離其宗。

拖拖拉拉還是要做,終於開facebook page啦。

現在還未公告天下,試用中,等products整理好就可以正式運作。

雖然試用中,不過大家可以幫下手add/like我嗎?

PLACEBO LIFE
http://www.facebook.com/placebolife

多謝支持 m(~.~)m

Monday, March 28, 2011

農家馬蹄糕

老媽向來奉行‘差不多’煮食主義。煮法、材料、味道都是差不多就可以。唯獨是對健康絕不妥協。

老爸會請內地的朋友到農家找來有機食材。有時是粉葛、番薯、糙米、黑蔗糖、甚至用來燉湯的水鴨。這次收到的是有機馬蹄粉,老媽用來蒸糕。

有機黑糖加馬蹄粉蒸出來的製成品不太靚仔,不過味道清甜踏實,是家的味道。馬蹄不要切粒,要用拍碎的更爽口。

除了用來蒸糕,馬蹄粉用來勾獻比鷹粟粉更有益。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狡兔網絡

今天發狠勁兒一屁股坐下來,起多一個竇。

http://nottyevillife.blogspot.com/

眼看Yahoo的blog友們近來都遇到不少技術上的問題,我也該想想B計畫。一口氣把所有postings都複製一份到新竇去,現在開始兩邊同步update。

狡兔都有三窟,現在大家當然也不止一個社交網絡地盤啦!遲些等辦齊online store的貨我便會開設facebook page。

Online store進度update:經過篩選決定先試幾隻美國和歐洲有機產品的sample,然後決定第一輪購入那些star products。已經選定了一隻美國品牌的萬用body oil,很方便攜帶的包裝,貨到後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