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o find me he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uchheim.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uchheim. Show all posts

Friday, April 23, 2010

甜蜜蜜

老爸愛甜食,做女的識做啦。

買了三種不同質感的甜點做手信。未開封前的樣子,等老爸回來主持剪綵。


Juchheim的迷你版年輪蛋糕。包裝精緻packaging graphics很有歐洲味道。


一條大概切開有四小件。即開即食鬆軟微甜,我覺得雪凍後蛋糕變得有點像donut的質感更美味。


京都抹茶布甸。


一盒有四小個。包裝很貼心,連獨立包裝抹茶醬和小匙。


整體味道還好。奶味很重抹茶sauce的苦澀剛好中和奶品的滯重。這個味道老爸和媽媽都不大喜歡,下次不會再買囉。


Yoku Moku的Cigare蛋卷超級好吃!我買的是最basic的牛油味。還有一款是朱古力芯的。一貫精美的日式包裝罐,像抽象潑畫的設計很豪華。


向來不大喜歡港式蛋捲,過分鬆化的質地感覺太虛無。試過這個yoku moku的出品後簡直欲罷不能。愛她那濃到化不開的鮮牛油味,甜度不輕但也不覺得膩口。最合我心意是她實實在在的,咬下去有點像吃曲奇餅的質感。


這個讓我一再encore的重罪惡感小點心。還是多吃一條再做gy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