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o find me he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亦舒.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亦舒.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不相干了

已經很久沒有坐下來好好完成一套小說。從前忙於工作的時候常看chick lit或是‘無腦’書,貪其無須用腦也。現在仍保持睡前閱讀的習慣,night stand常常會有五、六本同時在看的書。就算出trip如果晚上不看翻幾頁,好像老是欠點甚麼似的。

昨晚沒有看night stand上的那一棟書,心血來潮拿起一本看過N次的
《我的前半生》。我不是大女權主義者,只是喜歡早期亦舒淡淡然得來夠絕的筆鋒語調。

看到這句不由得打從心裡喝一聲采:“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過去的事不必再提

送給正為感情事煩惱的小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